沉淀千年的豆腐脑

我爱斯文败类 众乐乐不如独乐乐 长久呆北极圈 标准社恐请勿私信打扰

哇塞一早就给我介绍对象 我早就表态过了

我一辈子不会结婚了 怎么还是不懂?非要触怒我?你们所谓发担心是真的担心 还是因为我的做法否定了你们的人生观?哈哈 我认为人都是自私的 我就是一个人无依无靠 就算饿死我也不会结婚!就这样!

  我为什么要把我自己的终身幸福托付给这个世界上最不值得信任的所谓婚姻?婚姻就是我最不信任的事物…我结婚了你们就安心了吗?大家都会说婚姻就是赌博 我嫁给了赌博 真的能安稳安心吗哈哈哈哈 你说人类矛盾吗?人类的愚蠢就在于这种矛盾 一边否定又一遍肯定一件事物 说要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 又去否定成年人做很幼稚的事情 你说人类矛不矛盾?!

  是我看清了人性 才不结婚的 八嘎!!

评论